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温柔的谎言》热播 安泽豪颠覆性挑战为爱痴狂

2011年12月02日13:33
来源:搜狐娱乐
安泽豪剧照
安泽豪剧照

《温柔的谎言》安泽豪剧照
《温柔的谎言》安泽豪剧照

  搜狐娱乐讯 35集都市言情剧《温柔的谎言》正在山东、浙江、贵州三大卫视同时热播,该剧是“温柔”系列电视剧的完结篇,贴近生活、曲折跌宕的剧情以及主演们颠覆性的演出,都成为该剧稳居收视冠军的有力保障。其中,由安泽豪饰演的男一号欧阳一峰更是该剧最大亮点,在剧中,安泽豪一改往日痞坏形象,塑造了一个温柔内敛、为爱痴狂的钢琴教师。

  电视剧《温柔的谎言》主要讲述三个生活在都市的女性不同的人生遭遇,现实中的职场“潜规则”、婚外情、被包养等等一系列敏感的话题被加入三段故事中。该剧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一波三折的精彩剧情让观众不断叫好。著名影视演员安泽豪在剧中饰演男一号欧阳一峰,本来有一个很幸福的三口之家,可是妻子却在友人的教唆下走上了“职场潜规则”之路,从而导致家庭矛盾不断升级。深爱妻子的欧阳一峰无法接受妻子的背叛,从而变得疯癫。

  一向走反派路线的安泽豪,此次大胆挑战温柔多情的钢琴教师,独特气质吸引观众眼球,粉丝大感意外。安泽豪失心疯病人的演出可圈可点,剧中有场戏是讲述欧阳一峰无法承受家庭破裂而精神异常,在精神病院把暖气片当做钢琴来弹奏,安泽豪的传神演出令导演十分满意,观众也纷纷表示演得太逼真,对欧阳一峰的怜悯之心油然而生。观众对安泽豪塑造的反面人物、硬朗形象已经相当熟悉,对此,性格直率的安泽豪表示“我不想给观众留下一成不变的印象,作为演员,什么性格的角色都要敢于尝试,很感谢导演给了这样一个机会。对我而言,患有失心疯的钢琴教师这样的角色是一个相当大的诱惑,我希望能将他更好地理解,努力塑造出观众期望的欧阳一峰”。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