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美丽鲜花在开放》海南第一频道正在热播中

2011年12月02日13:28
来源:搜狐娱乐
 美丽鲜花在开放

  搜狐娱乐讯 由柯瑞传媒和诸侯影视联合出品的时代都市情感剧《美丽鲜花在开放》自开播以来获得不少观众的青睐,在首播的河南地区更是勇夺收视前三,之后登陆浙江地区,以其唯美动人的外景和剧情博得了浙江地区观众的喜爱,目前《美丽鲜花在开放》正在海南电视台第一频道热播中。

  该剧由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许晴、邵峰、陈好、刘威等众多明星加盟。剧中女主角叶果(许晴饰)为了爱情毅然抛弃巨额财产回国寻找白良(邵峰饰),经历了许多波折和坎坷,在爱情、友情、亲情之间煎熬徘徊。事后发现自己的情敌居然是自己的亲妹妹,在爱情与亲情之间叶果无奈只能为了成全妹妹选择躲避,在背后一直默默的支持和关注着白良,最终身患绝症默默离开人世。

  《美丽鲜花在开放》自上映以来观众对该剧保持着极大的关注,对剧中叶果这一人物打抱不平的同时也表示同情,观众认为这种真挚的爱情在物欲横流的现实社会中已经太少,扪心自问当自己遭遇爱情与亲情冲突的同时自己也很难去权衡之间关系,或许没有叶果做的更好。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