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亮剑》首曝红军造型 战神李云龙披靡大西北

2011年12月02日12:34
来源:搜狐娱乐
荒漠行走
荒漠行走

李云龙大西北作战
李云龙大西北作战

李云龙化装入敌内部
李云龙化装入敌内部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女导演杨阳执导、由黄志忠、任泉、果静林、甘婷婷、甄锡主演,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浙江卫视)等联合打造的新《亮剑》(《亮剑-铁血军魂》),从开机就备受期待。在该剧中,实力派演员黄志忠挑大梁饰演经典角色李云龙。与以前不同的是,新《亮剑》剧本多了30%的新内容,其中重点描写了红军时期的李云龙在大西北时带领战士们冲锋陷阵,硝烟弥漫,在战场上怒吼,如同“战神”降临。

  黄志忠之前在采访中也表示,增加了红军时期的李云龙是吸引他出演的重要原因。“我挺喜欢李云龙这个人物,但如果完全按旧版的套路,我肯定不演。不想穿新鞋走老路,毕竟这不是舞台剧,可以照搬经典动作、经典表情。我发现,剧本提供了30%的新东西,让我觉得,这个人物有重塑的可能,只要我能把这三成的东西放大了,就成!”。

  正如黄志忠所说“这段打得特别惨,特别血腥。”红军时期的李云龙经常和敌人恶战,尤其是在大西北的恶劣自然环境下,每一仗都打得艰苦卓绝。所有的战士都在靠意志苦撑,任何一次小的战斗失误都可能让部队全军覆没。凭借卓越的军事才能和坚强的意志,李云龙屡屡击退进攻的敌军,顺利走出沙漠,冲破敌人的包围圈,到达安全地带。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