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踮起脚尖吻到爱》杀青 魏智成功进军偶像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2日12:12
魏智饰演刘卫青
魏智饰演刘卫青


  搜狐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天意影视打造的30集都市时尚电视剧《踮起脚尖吻到爱》已于11月底在青岛杀青。这部云集了韩国美男金桢勋、人气演员姚笛、艾茹、魏智及老戏骨张晨光等众多实力派明星的年度时尚大戏,将重点展现发生在时尚圈男女间时尚励志的浪漫爱情故事。魏智在剧中的表现就受到导演和同组演员的好评,成功进军偶像剧。

  《踮起脚尖吻到爱》讲述了金桢勋饰演的超模新星文青遥因为感情受挫离开T台,而姚笛饰演的来自偏远乡村的优才女边庭花立志进入自己热爱的时尚圈,有朝一日接近心中偶像文青遥,两人在偶然机会相遇引发的一系列笑中有泪的现代都市爱情故事。魏智出演刘卫青一角,这是他第一次出演偶像剧,在中央戏剧学院毕业后便进入了空政电视艺术中心,魏智多出演一些军旅剧,这次的人物对他来说很新鲜,也具有挑战性。一开始拍摄的时候,魏智信心不是很足,拍几条就会问导演麦大杰自己演的怎么样,麦导就会冲他点点头,说“人物把握的很好”。中戏四年扎实的表演功底加上他对这个人物的揣摩,魏智把这个人物演活了。

  据悉,新谍战冠军剧《我是真的》正在洛阳电视台、四川电视台等地方卫视播出,魏智出演国民党手枪连连长刘庆林,是一个执着且热血的军官,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