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美女特工各有千秋 莫小棋杀人武器出其不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2日11:34
海清《追捕》剧照
海清《追捕》剧照

莫小棋《螳螂》剧照
莫小棋《螳螂》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被称为最美艳谍战剧的《螳螂》在东南、河北、云南等卫视开始了新一轮的重播,莫小棋那双出其不意的高跟鞋又重现江湖,与甘婷婷悬念迭起的无间之争继续点燃着这部剧的收视热潮。众多影视作品中,美女成为了剧情中最吸引眼球的部分,很多剧中的女特工不仅外形靓丽抢眼,技艺超群,而且智慧过人,在看惯男人之间硬碰硬的斗争当中,这群娘子军们让剧情别有一番风味。

  拥有出其不意杀人工具的女特工——莫小棋《螳螂》饰演代薇

  美丽、性感、柔弱的外表之下是一颗永远都猜不透的女特务之心,除了美色、敏锐的嗅觉和清晰的思路,脚下踩着的那双不起眼的高跟鞋反而会成为致命利器,莫小棋在《螳螂》跌宕起伏的女间谍间斗智斗勇的夺宝故事中,就扮演着“代薇”这样一个举足轻重的多面角色,既凶残又重情义,在行动中,更是多次违背自己的良心和原则,可谓是最美艳又刺激的“女版007”。

  能飞檐走壁的女特工——海清《追捕》饰演兰心茹

  《追捕》让海清首次挑战了枪法娴熟而且可以飞檐走壁的女特工形象,剧中饰演的兰心茹造型百变更是让她过足了“女侠”戏瘾。从富家女到医生,再化身修女,成为身怀绝技的女特工深入敌营,剧情环环相扣,特别的打戏部分更是让观众大呼过瘾。

  衣着华丽的女特工——马苏《旗袍》饰演关萍露

  日寇铁蹄踏进中华,引发各种事变屠杀,中华大地满目疮痍,枪林弹雨中热血青年们携手为国家抛头颅洒热血,马苏在剧中饰演的关露萍就出生在这样一个血雨腥风的特殊年代,从懵懂成长为冷静、干练、成熟的中共地下谍报人员。《旗袍》制作精良耗资巨大,为突出这两个字特意聘请国内顶尖的服装设计师,赶制出100余套精美旗袍,甚至复原了慈禧太后穿过的龙袍。于是,女一号关萍露每次都身着不同旗袍出场,堪称华丽。

  具有古典气质的女特工——孙菲菲《内线》饰演楚香雪

  具有古典气质的孙菲菲一改往日荧幕中古代大家闺秀的形象,在《内线》中卸下长裙拿起武器,摇身一变成为了一个身着板正制服,不苟言笑的美女特工楚香雪,面对艰难险阻、利益诱惑依然保持沉稳、干练、急智,时刻不忘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不忘自己的任务。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