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马天宇弃花美男形象 化身“约翰尼·德普”

2011年12月02日10:40
来源:搜狐娱乐
忧郁颓废马大厨
忧郁颓废马大厨

  搜狐娱乐讯 日前,青春励志大剧《浪漫满厨》正在上海进行紧张的拍摄,随着“磨合期”的结束,一些重头戏逐渐搬上拍摄日程,几位主演也经常加班加点拍戏,马天宇近日忙里偷闲在微博上贴出了一张长发蓄髯照,并配文:“这两天太累了,不想剪头发也不想刮胡子....”,忧郁中带着丝丝颓废,引得众粉丝大呼“太有范儿了”、“够犀利够沧桑”。

  摒弃“花美男” 造型酷似“约翰尼·德普”

  在《浪漫满厨》中,马天宇饰演性格冷漠孤僻的名厨“米青”,不仅年纪轻,长的帅,而且装扮入时,处处透着时尚范儿。而这张照片则是马天宇在剧中的造型之一,与之前MV中妩媚女装扮相大相径庭,而一向以“花美男”形象示人的马天宇,也首次尝试颓废妆,不仅留了齐肩长发,还蓄起了胡须,看上去酷似约翰尼·德普在《加勒比海盗》的扮相。如此设计,也让人对剧情充满了期待。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