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爱的契约》热拍 涂松岩为“抢女人”遭痛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2日10:38
腹黑涂松岩
腹黑涂松岩

涂松岩遭痛扁
涂松岩遭痛扁


  搜狐娱乐讯 讲述“中国式爱情”的都市情感剧《爱的契约》日前正在厦门热拍。而近日荧屏上热播的《双城生活》中男一号涂松岩在《爱的契约》中饰演赵柯的未婚夫周展名,是个为了目的不择手段的“大阴谋家”。为了与夏凡饰演的艾勤奋争夺未婚妻,给夏凡设下重重圈套,自己也差点濒临崩溃。

  近日,涂松岩在微博上贴出了一张头部受伤裹缠纱布的照片,引起了网友热议,网友们纷纷对这张照片提出了自己的疑问,有好奇的:“被人打了?肯定和女人有关吧”,有幸灾乐祸的“挨打了?总提醒你两地分居迟早挨削!”看来由涂松岩挑大梁担纲男一号的《双城生活》虽已收官,热度却丝毫不减,连网友都穿越了!

  《爱的契约》讲述了“一场车祸”引发的故事——试图逃逸、花钱赎罪、假简历、诱使诈骗、拜金的准岳父岳母等问题。在历经亲情的欺骗、爱情的背叛、事业的阴谋等坎坷磨砺后,年轻的主人公仍坚持着励志的生活热情,最终收获爱情与事业双丰收的故事。近日荧屏上热播的《双城生活》中男一号涂松岩在《爱的契约》中饰演赵柯的未婚夫周展名,是个为了目的不择手段的“大阴谋家”。

  出演周展平的涂松岩实力颇为深厚,从《双面胶》中窝囊维诺的李亚平到《女人花》痴情深情的莫笛,从《寻找幸福的日子》平实质朴的陈建军到《雪花那个飘》真诚浪漫的冷雪松,从《别问我是谁》实干热心的金星再如今《双城生活》中细腻有情调的徐嘉惠,徐松岩塑造了众多的型男形象,虽然风格迥异,却深入人心,足见涂松岩表演功底的深厚,厚积薄发四个字用在他的身上毫不为过。在本剧中首次颠覆形象出演“腹黑男”,是夏凡情场上的强劲敌手。表面温文尔雅,实则阴险狡诈,为了追求钱菲菲,他不惜设计陷害艾勤奋,使得菲菲和勤奋的情路一波三折。首次出演反派角色的涂松岩会有怎样的表现,成为该剧的又一大亮点。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