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柯瑞携手导演汪涛打造精品反特大剧《捍卫者》

2011年12月02日10:18
来源:搜狐娱乐
捍卫者
捍卫者

  搜狐娱乐讯 柯瑞传媒自2002年成立以来,成功独立运作了《大汉天子》、《大清后宫》、《江湖往事》、《风云争霸》、《夺子战争》、《夫妻密码》等多部脍炙人口的影视剧,并连连创下了收视新高。前期柯瑞拍摄的电视剧题材都以宫廷剧、都市情感剧为主,此次投拍《捍卫者》也是公司转型之作,此次柯瑞传媒斥资7000万拍摄反特题材剧可见下定决心打造出一部与众不同的反特题材剧。

  《捍卫者》将由国内著名制片人阎大可担任总制片人,携手著名导演汪涛共同为该剧操刀。汪涛导演表示如果不了解观众的反应和期待,长篇电视剧将会在市场中撞的鼻青眼肿。因此其站在观众的立场上,以一种既能表达自己的想象又能满足观众的欲望的方式来刻画《捍卫者》。要用心去感受,打破思维定式,以现代的人的眼光,多层次多角度的去熟悉剧中的人物,塑造鲜活的人物形象。同时表示该剧“好看是必须做到的,品味是决不放弃的”力争打造出精品的新型反特大剧。

  据悉,《捍卫者》将于明年2012年1月份开机,下半年将与观众朋友见面。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