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失恋33天 > 《失恋33天》新闻

《失恋33天》票房破三亿 肖飞客串相亲8分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2日10:05
肖飞客串“瘦白领”
肖飞客串“瘦白领”

肖飞与滕华涛
肖飞与滕华涛


  搜狐娱乐讯 电影《失恋33天》自上映以来备受关注,票房更是突破三亿大关,成为今年电影市场最大的黑马。除了文章、白百合等主演外,“酱油”角色同样大牌云集,海青、马伊琍、陈羽凡等悉数亮相。作为该片导演滕华涛好友的肖飞也在其中客串了一个非常喜感的角色。相亲八分钟桥段的“瘦白领”形象亮点十足。滕华涛与肖飞都是“老男孩篮球队”成员。此次“瘦白领”的角色可谓是滕华涛为其量身定做,肖飞本人看过剧本后都笑言:这分明说的就是我嘛,太本色了。

  除客串外,肖飞还是近期上映的电影《鸿门宴》的制片人。他表示从台前到幕后的切换有时候有点“分裂”,但很喜欢这种“分裂”的感觉。同时作为音乐人出身的肖飞表示,年底将会发行自己的第二张唱片,音乐可以一直是自己的兴趣,要对支持自己的人送上一份满意的成绩单。

  音乐影视双方发展,肖飞不停地转换着他的角色,但是从他的微博中可以看出来,无论是哪一种角色,他都在享受,而不是应付,就像他说的“将工作当成享受,工作就能让你享受”。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