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德纲被于谦下套再收徒 调侃:以后就好好干

2011年12月02日10:05
来源:大连晚报
郭德纲于谦现场收徒
郭德纲于谦现场收徒

  大连晚报讯 天津卫视《笑傲江湖》进入第二阶段,今天21:05明星大爆棚。郭德纲的多年搭档于谦现场“设圈套”,两人同收新徒弟。影视型男焦恩俊、“花公公”苗皓钧、著名主持人周群、演员臧金生以助演嘉宾身份亮相《笑傲江湖》。

  郭德纲在《笑傲江湖》的舞台上曾经表示,“看到穿大褂的就亲切”,并且在现场收了一位年龄最小的表演嘉宾张金堡做徒弟。相较于上次郭德纲主动收徒,这次在《笑傲江湖》再次收徒大有被于谦“设计”的嫌疑。

  来自吉林长春的相声演员房小满和太荣剑,将相声和魔术完美融合,一捧一逗搭档得相当默契。于谦对他们的表现大为赞赏,面对两人提出的发展困境,“我们现在还一无所成呢,重要的是能给观众带来快乐,希望有一个好的师傅可以教我们。”于谦给两人支招“你们应该拜师了,有没有什么目标,有的话我可以做引荐。”最终,房小满现场磕头拜了郭德纲为师,太荣剑拜了于谦为师。郭德纲也调侃地对新徒弟说“得了,以后就好好干了。”

  来自宝岛台湾的“魔幻气球人”李圣堂将魔幻气球进行到底。现场即兴表演了一番:将一位现场观众的一百元钱变成了两张十元钱,又在众目睽睽下变了回来,主持人郭德纲打趣说:“把东西变出来又可以变回去,魔术师可以少挨多少打呀。”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