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达寇塔《艾菲》扮相成熟 身材走样让人跌破眼镜

2011年12月02日09:57
来源:搜狐娱乐
达寇塔-范宁成熟扮相出演 

达寇塔-范宁《艾菲》剧照 

  11月30日(周三),电影《艾菲》(Effie)在意大利威尼斯拍摄,该片由奥斯卡得主艾玛-汤普森编剧,童星出身的达寇塔-范宁主演,她在片中扮演19世纪英国著名艺术家John Ruskin的妻子艾菲-格瑞(Effie Gray)。

  John Ruskin是英国维多利亚时代的艺术家、诗人、建筑师、思想家,还扶持培养了一批年轻艺术家,不过成为社会新闻的却是他与艾菲-格瑞的婚姻,两人结婚6年之后艾菲-格瑞要求中止婚姻,理由是两人“从未真正成为夫妻”,这桩官司成为一时谈资。John Ruskin承认两人从没上过床,但为自己辩护说妻子的“某种状况”破坏了他的激情。艾菲-格瑞离婚后,嫁给了受John Ruskin重视提拔的画家John Everett Millais。

  早前有报道说凯瑞-穆里根将出演本片,但很快变得悄无声息,后又传出演过《可爱的骨头》的西尔莎-罗南将取而代之饰演女主角艾菲-格瑞。但最后该角色还是落在了达寇塔-范宁的身上。从片场照片来看,达寇塔-范宁胖了一些,装扮偏成熟,让熟悉她的影迷有些不习惯。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王卓)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