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戏曲

王珮瑜梅院办“余脉相传”个人专场 演骨子老戏

2011年12月02日09:20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12月9日、10日,上海京剧院女老生王珮瑜,将在梅兰芳大剧院举办“余脉相传”个人专场,贴演两出余派传统骨子老戏《桑园寄子》和《琼林宴》。

  12月9日、10日,上海京剧院女老生王珮瑜,将在梅兰芳大剧院举办“余脉相传”个人专场,贴演两出余派传统骨子老戏《桑园寄子》和《琼林宴》。

  《桑园寄子》是今年王珮瑜在京剧流派班中,向谭元寿学习的一出余派代表剧目,这次在北京首演,也是一次学习成果的汇报演出。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琼林宴》的剧目选择,是王珮瑜在网络上通过发动戏迷投票的方式,最终确定下来的。《琼林宴》这出骨子老戏,剧情张力十足,而舞台简朴干净,魅力全在演员的表演功力以及京剧固有的程式之美。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