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德纲开说“天价相声” 经纪人称市场能接受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12月02日08:44
《非常了得》20111123郭德纲邀请孟非出演济公传
郭德纲(资料图)
郭德纲(资料图)


  现代快报12月2日报道 郭德纲又开说“天价相声”了。近日有消息称,郭德纲今年圣诞夜在北京某五星级酒店举行专场演出,票价最高8800元,最低也要1800元,堪称今年国内“最奢侈”的演出之一。所谓天价相声的“专用段子”是否会刻意避开普通演出?针对观众的疑惑,郭德纲方面日前给记者一一作了回应。

  郭德纲经纪人王海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衡量天价相声能不能继续生存由市场决定,“市场能接受,我们就可以继续做下去。”他强调,“天价”还是物有所值的。“票价里不只含有观看演出的费用,还管饭,另外有现场抽奖。”王海告诉记者,今年晚宴的标准也提高了,观众应该可以吃得不错。针对“相声奢侈品化”的质疑,王海表示,德云社的低价演出还会演,30元到50元的票价,就能在北京的大小茶馆听到德云社的相声,“任何艺术都是有高有低的。都往高里涨,没人买也不行啊。”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