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方宏进离婚官司开庭 强调净身出户否认抛妻弃女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12月02日08:40
方宏进(资料图)
方宏进(资料图)

  天府早报讯 近日,一名自称原央视《焦点访谈》主持人方宏进16岁女儿方贞的女子,在微博上声讨方宏进,称他曾经抛妻弃女,没给她任何学费和生活费。与此同时,方宏进反诉妻子于红伟的离婚案昨日在北京复兴法庭开庭。天府早报记者昨日联系上方宏进时,他只是淡淡地表示,“一切都等法院的判决吧。”

  新闻背景

  方宏进1961年出生,因主持央视《焦点访谈》等节目而成名嘴。2003年从央视跳槽到东方卫视,2006年年底离开。2009年10月,由于涉嫌诈骗被河北邢台警方拘留,后被取保候审,今年9月被宣布“不予起诉”。夫妻结婚近20年,有一女儿。

  抛妻弃女?方宏进:我是净身出户

  曾因涉嫌诈骗罪被拘的方宏进官司刚了结,近日,又有一女子在网上自称是方宏进女儿方贞,今年16岁,读高一。该女子以“萌杀之”的名字在微博上声讨方宏进抛妻弃女,离家出走4年,包养“小三”对妻子施暴,没给母女两人任何学费和生活费。“萌杀之”还称此举只是为了找到父亲方宏进要生活费。

  几天后,该女子又表示,方宏进反诉妻子于红伟离婚案于昨日下午在北京复兴法庭开庭宣判。昨日,天府早报记者电话联系上方宏进,他刚从法院出来。对这个自称是“方贞”的女子的身份,方宏进表示质疑。方宏进说,他自己也看到过这个自称是“方贞”的女子的微博,“这个微博还有几个马甲号。是不是我女儿本人值得推敲。我不会和她理论什么。”

  至于抚养费一事,方宏进则坦言,他当年是净身出户,留了很多财产给母女俩,“我女儿的母亲没有任何收入。如果我不给钱,她们这4年来如何住豪华公寓、开轿车。我女儿如何读贵族学校?”

  包养小三?方宏进:都是为了财产

  此前有传闻称,方宏进与妻子于红伟离婚的原因是方宏进有了“小三”,据方宏进的妻子于红伟介绍,那时候方在外面有了别的女人,并突然提出离婚。2007年后,方宏进开始不露面。2010年底,于红伟到法院起诉离婚。2011年2月,北京海淀法院复兴法庭曾对此案进行第一次调解,但未能调解成功。同年4月8日,法院第二次开庭调解,仍没有达成协议。当时因相关证据需要进一步核实,于红伟要求撤诉,但方宏进反诉要求离婚。

  方宏进说,“今天我就是去处理这个事的。她大闹法庭,我现在住在朋友家,坐地铁,她还在编造很多莫须有的财产在我身上。”方宏进说,现在一切都等法院的判决结果,“该我承担的责任我一定会去承担。”同时,方宏进也透露当年离家的原因,“我们一起做生意,挣钱的时候钱往家里进;当我亏钱的时候,她却不拿一分钱让我还债。她把财产都转移了,最后还想变卖我哥哥的房产。”

  “萌杀之”微博摘录

  方宏进包养小三对妻子施暴?

  “2005年和2006年法院多次发传票传到我家,还有讨债的讨上门,我和我妈害怕得要死。我妈问我爸(方宏进)怎么回事,他就不理我妈!2006年6月,他跟一个复旦大学女学生(梅××)在上海静安瑞泰宾馆开房,被我妈抓住,写下保证书表示悔改,我妈就原谅了他。我妈还发现他在北京有女人……2007年,他问我妈要钱(是供我读书的唯一一点钱),我妈不给,他就使用家庭暴力,我要打110报警,他就跪下来求我妈,我妈顾及他的面子又原谅了他。2007年12月,我爸无故抛弃我和我妈,2008年大年三十那天我跟我妈在北京京伦饭店找到他,他不理我们,拦车就跑,至今未找到他。”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