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逆战 > 《逆战》新闻

周杰伦称拍电影《逆战》太辛苦:感觉像在坐牢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12月02日08:16
周杰伦剧照
周杰伦剧照

  羊城晚报12月1日报道 将于明年1月19日正式上映的枪战动作片《逆战》昨日在京举办终极预告片发布会,导演林超贤携主演周杰伦、白冰亮相。发布会现场,演员们纷纷表示拍动作片太辛苦,快被导演逼疯了。

  《逆战》投资近2亿元,剧组前往约旦和马来西亚实地取景,预告片中枪战、爆破、飞车、肉搏等动作片元素应有尽有。回忆起在约旦和马来西亚的艰苦拍摄,周杰伦叫苦不迭:“在约旦拍戏太苦了,感觉像在坐牢。拍了两个礼拜,度日如年。之后去马来西亚拍摄虽然同样辛苦,但感觉像到了天堂。”他直指林超贤太严格:“导演就是要把人榨干。拍他的戏真的要豁出去,要拼命。耍酷在这部戏里行不通,他一定要真实的。但这么辛苦是值得的,影迷会很期待这个作品。”

  周杰伦称近期不会再拍动作片:“太辛苦了,几乎每个演员都受了伤,有时候受了伤自己都没感觉,回到饭店才发现。”他透露自己与谢霆锋在片中扮演两兄弟:“谢霆锋是受伤最多最重的,并且他还要刺青,虽然那个刺青是画上去的,但是每天他都得花四五个小时画刺青,非常辛苦。”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