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袁立被曝闪婚嫁80后老外 当事人无回应

2011年12月02日00:09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李楠/视频)近日,据山东商报报道,曾因华表奖镂空装引起轰动的女演员袁莉结婚了。据报道,微博某实名认证律师称自己的上海同事Blaine Grunewald在11月30日娶了袁莉为妻。不过也有传言袁莉嫁的是英文老师,因袁莉常找他补习英文日久生情。搜狐娱乐据此拨打袁莉电话,并发短信求证,截止发稿,并无回应。

  据山东商报披露,微博某实名认证律师所说的上海同事Blaine Grunewald是一名80后,职业为律师,性格木讷,表现不起眼,“我们一起跟客户开会时感觉Blaine性格有些内向木讷,不像大多数律师一样反应机敏、言辞锐利。在我们这帮善于表现的律师堆中,他显的比较黯淡,甚至难以吸引我们刚来的女助理。”爆料人同时援引一条“袁莉先是遇到一名国外律师主动攀谈,被其要求合影留念”的新闻,并附上Blaine和袁莉的照片,称他们是在今年7月份第一次相识,但11月底就结婚了,实属闪婚。

  不过该报道并没有透露曝料网友id,而在微博中也暂未能找到原发微博,传言真实度有待检验。而该报道向袁莉经纪人冯小姐求证时,冯小姐表示自己在休假,网上传言不清楚也不方便回应。

  坊间也传言袁莉嫁的外国男子是英文老师,因为袁莉经常找他补习英文,可能日久生情定下终身。

  搜狐娱乐据此拨打袁莉电话并发短信求证,截止记者发稿,袁莉无任何回应。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