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2011《综艺》年度颁奖盛典 > 最新动态

《综艺》年度人物盛典将至 新媒体精英高端聚首

2011年12月01日16:46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11年度,在战略、品牌、成长和创新等方面对中国媒体和娱乐产业有突出贡献的机构或企业决策者是谁?2011年12月20日18:00,“2011《综艺》年度人物评选揭晓盛典”将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隆重举行。当晚,年度人物、年度卫视、年度企业等荣誉将现场揭晓。【进入直播间

  《综艺》年度人物评选旨在评选和彰显当年度在战略、品牌、成长和创新等方面对中国媒体和娱乐产业有突出贡献的产品、机构、企业决策者。该奖项已成为国内影视传媒行业深具影响力的高端品牌,是中国媒体和娱乐产业的年度品牌盛事,评选揭晓盛典也是产业精英云集沟通的优质平台。

  《综艺》年度人物评选由国家广电总局主管的《综艺报》社主办,从2005年开始,每年一届,到今年,活动已举办至第7届。每届盛典压轴揭晓的“《综艺》年度人物”是最受行业瞩目的荣誉,同时也是盛典最具含金量的荣誉。

  关于《综艺报》

  《综艺报》放眼全球,为传媒影视界的读者提供权威迅速的全球娱乐商业资讯。与此同时,《综艺报》凭借对中国市场深刻的理解,以其独特的视角透视中国传媒娱乐产业热点,关注有实力和有潜力的公司以及产业领袖,梳理产业脉络,发现产业趋势并提供可借鉴的实用案例。

  我们的定位:

   传媒娱乐业变革时代的观察与记录者

   传媒娱乐业新锐价值观的传播与引领者

   传媒娱乐业交流尤其是中外产业交流的促成者

  我们的优势:

   对中国传媒娱乐市场的透彻分析

   对海外传媒娱乐产业的独家解读

   对成功运作案例的深度报道

   对新媒体在娱乐业发展的特别关注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