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颖儿捧场电影《开心魔法》 叶伟信赞气质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1日16:33
颖儿亮相《开心魔法》首映礼
颖儿亮相《开心魔法》首映礼

颖儿黑色礼裙
颖儿黑色礼裙


  搜狐娱乐讯 由叶伟信执导的电影《开心魔法》昨日在京举行了隆重首映礼,虽然片中古天乐、吴尊、闫妮、黄百鸣等主演均未到场,圈内众多好友纷纷前来为叶导助阵。近日因《千山暮雪》《后宫甄嬛传》而迅速蹿红的人气女星颖儿高调亮相红毯,其清纯气质受到叶伟信导演的大加赞扬,两人有望在之后的片中合作。

  刚刚从于正新戏《赏金猎人》杀青的颖儿近日奔波于各种通告宣传活动中,其人气直线上升有目共睹。而其合作过的剧作方无不对其认真努力踏实肯学的表演态度表示认可。之前参加《后宫甄嬛传》发布会时获悉制片人曹平女士非常认可颖儿的表演并表示将在之后有更深入的合作。此次参加《开心魔法》首映礼,颖儿虽然是与叶伟信导演第一次见面,无论从外形还是气质都受到叶导的赞扬与认可,有望在以后的影片中合作。颖儿也很希望能够多接触大荧幕,希望能够加盟到叶导之后的作品中。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