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侬本多情》开播 陈龙贾静雯联袂“倾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1日16:24
陈龙与贾静雯
陈龙与贾静雯

陈龙
陈龙剧照


  不论是上世纪30年代的同名美国电影《侬本多情》,还是1984年香港张国荣版,又或1996年马景涛版,“侬本多情”都给人无限回味。今晚陈龙携手贾静雯的又一“多情”版将于江西卫视和观众见面,作为2011年压轴之作关注度颇高。

  新版《侬本多情》由香港导演李惠民、余明生指导,汇聚了陈龙、贾静文、孙兴、何赛飞等影视中坚力量。对于曾风靡中、港、台三地的同名电视剧时隔十几年翻拍,金牌团队再度打造,让业内外人士都很重视。

  不久刚成功以新版《水浒》中武松形象留存大家脑海的实力派演员陈龙,此次《侬本多情》中又以捕房探长马贤良出场。马贤良机智幽默同时嫉恶如仇,有着成熟男人的沉稳和敏锐,也是一个重情之人,甚至为了心爱的女人走向不归路。从“武教头”到“探长” , 陈龙认为两个人物有着相似的内心而历程不同,更坦言,同是翻拍经典,子也算有过经验,但压力还是会有,就像“水浒”已经成为了一种精神,几个版本的《侬本多情》是每个时代不同的经典。“熟知的观众都知道其过程和结果,因此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诠释好人物,不要与老版的雷同。”为找到不同的表现方式,陈龙称自己已经把前几版“看烂了”。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