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大金脉》山东热拍 郑亦桐邵兵上演生死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1日15:37
邵兵、郑亦桐
邵兵、郑亦桐


  搜狐娱乐讯 由郑亦桐、邵兵、王力可等众多明星共同打造的大型年代大戏《大金脉》目前正在山东热拍,这部展现中国黄金文化的大制作,以“金脉”为中心,讲述了一段抗战期间招远金矿和北海银行的故事。

  郑亦桐在该剧中饰演一个外表柔弱、内心刚强的传奇女银行家顾玉莹,和邵兵饰演的鲁家山共同演绎了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生死之恋。大量的苦情戏,让郑亦桐倍感压力,郑亦桐表示:和自己对手戏最多的就是邵兵,他有时会给自己一些建议和提点,这也让自己很快学会了在角色和自我之间找到平衡点,可以说自己也是受益颇多。

  据悉,由郑亦桐主演的电视剧《回家的诱惑》,现在又在全国多家卫视热播,这部曾创下收视奇迹的电视剧的再度来袭,不但没有产生审美疲劳,反而延续之前的良好势头,《回家》迷在温习郑亦桐旧作的同时也在期待着其全新的作品。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