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烟雨斜阳》热播 俞小凡苦情催泪虐人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1日14:28
《烟雨斜阳》剧照
《烟雨斜阳》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制作人”张海东携手著名编剧杨曼丽打造年代大戏《烟雨斜阳》,在全国多地电视台播出后,反响热烈并获得多地的收视率冠军。该剧汇集了陈键锋、佟丽娅、俞小凡、岳跃利等众多知名演员。

  《烟雨斜阳》以民国初年为背景,以丝绸大户张海和他的大掌柜梁金宝之间的恩怨情仇为导火索,上演了张、梁两家两代人之间的命运颠覆和情感悲剧,将为荧屏投下一枚重磅催泪弹。该剧讲述了丝绸大户张海的大掌柜梁金宝在得知妻子曾与老爷有私情后,一怒之下害死了张海,张家少爷承恩,一夜之间成为穷小子,在得知父亲的真正死因后,开始走上为父报仇之路,从而也引发出了张、梁两家两代人之间的情感悲剧。陈键锋与生母、养母之间的爱恨纠结,以及与两个女人之间的感情,都让人肝肠寸断。

  在该剧中,俞小凡饰演的何如玉在家庭遭遇变故后,独自抚养孩子长大成人,在面对一次次生活的苦难和命运的不堪之时,总是努力的去化解。她的努力和奉献总是让人有一种心疼的感觉,至于结局如何让大家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