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水浒》好汉李忠加盟《隋唐英雄》出演李元霸

2011年12月01日13:09
来源:搜狐娱乐
李永林
李永林

  搜狐娱乐讯 记者近日获悉,汇聚了众多国内外好汉的《隋唐英雄》分别于杭州西溪湿地及横店影视城扎寨后,又迎来了一位《水浒》好汉——打虎将李忠。在《隋唐英雄》中,这员“打虎猛将”将饰演隋唐第一好汉——李元霸。

  谈起新版《水浒传》,相信大家仍然是记忆犹新。在300多个演员的队伍中,有一位块头最大的演员非常引人注目,他就是打虎将李忠的饰演者长春演员李永林。

  李永林虽然生于国内却成名于香港,他之前与结拜大哥成奎安共同拍摄过多部电影,因而得到了众多方面的关注及支持,自从2000年与香港著名演员何家劲结识,并拜其为师,他的演艺道路更上了一层新的台阶。在高希希版《三国》中饰演神勇将领牛金,被中国大陆观众熟悉,在网络中被称为09年硬汉代表人物。

  身高1.80米的李永林,是典型的东北硬汉形象,与他交谈过的人,都会被他的幽默、豪爽深深感染,正如剧组全体工作人员对他的评价:他就是剧组里的开心果。当然,李永林100公斤的壮硕身材让他成为了《隋唐英雄》里最“重要”的演员。

  剧中的李元霸使擂鼓瓮金锤,双手举石狮,手下几乎没有一合之将,是名副其实的隋唐英雄。这些条件看似很符合李永林平日里塑造的“硬汉”角色。但是,李元霸还有其特殊的一面,即此人非常憨厚,思维方式接近于7、8岁的任性小孩,时不时的还会犯下傻,做一些憨憨的动作。这些对李永林这个硬汉来讲无疑是一个全新的挑战。

  在开拍之前,李永林找了很多关于李元霸的文字及视频资料研究了多日。李永林坦言很有压力,毕竟在他之前,很多前辈们塑造的李元霸都很成功,李元霸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那么,怎样超越前人,并创造一个独一无二的,属于李永林的李元霸,对于李永林来说这将是一个全新的课题。

  据制片方透入,《隋唐英雄》将于明年暑期档与观众们正式见面,李永林将会完成怎样的演绎?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