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再过把瘾》热播 杨佳音不惧经典演痴情大款

2011年12月01日13:06
来源:搜狐娱乐
杨佳音生活照
杨佳音生活照

  搜狐娱乐讯 由叶京执导,徐静蕾担任监制,秦海璐、黄勐、杨佳音等众多演员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再过把瘾》时下正在多个地方台热播。青年演员杨佳音不惧老版珠玉在前,在该剧中挑战出演一个喜感十足而又痴情专一的大款,成全剧的一大亮点。

  杨佳音出演痴情大款

  电视剧《再过把瘾》以全新的视野和故事生动再现了当下都市男女的婚恋观。青年演员杨佳音凭借其出色的演技以及独特的个性魅力受导演钦点在其中出演十分阔绰的大款钱康。钱康本性开朗幽默,其喜感的言行举止总能让荧屏前的观众忍俊不禁。然而,当钱康偶遇到学生时代的暗恋对象杜梅(秦海璐饰)时,其痴情专一的一面又开始被展现的淋漓尽致。在倾尽所有努力之后,杜梅终于愿意献身于钱康,然而就在此时,令所有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想知道更多精彩内容不妨锁定正在热播的电视剧《再过把瘾》。

  杨佳音不惧经典敢于挑战

  15年前,由江珊、王志文主演的电视剧《过把瘾》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今开拍《再过把瘾》,其主创阵容可谓备受广大媒体与观众的关注。对于演员来说,想要在颠覆经典的基础上而得到观众的认可难度可谓不小。对此,杨佳音坦言:“还是学生的时候,我就特别喜欢看《过把瘾》,如今有幸出演《再过把瘾》,我感到非常的荣幸,而且我个人认为时代在进步,相信我们所诠释出的新剧也会给大众带去不一样的感觉。”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