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亮剑》上演生死狙击 任泉打造枪王之王

2011年12月01日12:51
来源:搜狐娱乐
任泉阻击敌人
任泉阻击敌人

拔枪射击
拔枪射击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广电集团(浙江卫视)等单位联合打造的战争题材大戏《亮剑――铁血军魂》(新《亮剑》),黄志忠、任泉、果静林、甘婷婷、甄锡等人演绎的年轻版“亮剑”团队是该剧一大亮点。其中,任泉出演与李云龙(黄志忠饰)同生死共患难的好兄弟赵刚,枪法如神,堪称是枪王之王。

  一直以来,任泉留给观众“玉面小生”的感觉,此次是他继《集结号》后再演硬汉。而“能文能武”的神枪手赵刚,也的确让人眼前一亮。任泉表示自己对这个角色参悟得十分透彻。“赵刚这个人物非常可爱,他既热情又执着倔强,他是高材生但不是书呆子,更是个神枪手,他对狙击手这一认识,可以大大增加我军的单兵作战能力。他是一个很有原则的人所以在开始的时候会跟李云龙发生冲突,但也是因为跟李云龙共事,让他增加了血性,他自己在改变的同时也影响了李云龙的一些做事方式。”

  任泉饰演的赵刚出场时,刚刚从延安抗大毕业,向领导强烈要求去前线部队,恰好李云龙担任团长的独立团缺一个政委,于是他就被任命为独立团政委。在担任政委的途中,赵刚遭遇一小股伪军,展开生死搏战,并且大秀枪法,让恰好遇见的李云龙刮目相看。在此之前,赵刚就得知李云龙是有名的“刺头”,逮谁扎谁,尤其与政委关系不合。在与李云龙的相处过程中,他坚持“只要不是原则问题,我都听他(李云龙)的”,减少摩擦。而在作战过程中,他枪法如神,堪称枪王之王,加上果敢的个性,让李云龙赞赏不已。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