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孙雅《温柔的谎言》遭遇“潜规则” 拍床戏痛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1日12:05
孙雅《温柔的谎言》出演女一号
孙雅《温柔的谎言》出演女一号


  搜狐娱乐讯 在《温柔的背叛》、《温柔的背后》大获成功之后,由孙雅主演的温柔系列的终结篇《温柔的谎言》日前正式登陆浙江、山东、贵州卫视白天黄金档6集联播。剧中,孙雅出演的女一号安然是一位身陷职场潜规则的医药代表。在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生活早已经被她经营的支离破碎。

  孙雅版医药代表遭遇职场潜规则

  时下,潜规则一词可以说是随处可见。电视剧《温柔的谎言》聚焦当下“婚外恋”、“下岗”、“第三者”等热点话题徐徐展开。剧中,温柔贤惠的安然本来有一个幸福温馨的三口之家。谁知,一个偶然的机会,安然爱慕虚荣当上了某家医药公司的医药代表,在同事包丽娜(王鸥饰)的“言传身教”下不知不觉地深陷职场“潜规则”周旋于医院各科室大夫之间,拿到高额提成的她还不以为然,家庭矛盾由此激发并且愈演愈烈。最终,将丈夫逼疯,幸福生活灰飞烟灭。

  孙雅自曝拍床戏痛哭2小时

  外形靓丽的安然身处一个充满诱惑的工作,除了荷包日渐饱满之外,家庭和婚姻早已不再是从前。孙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出演安然这个角色让她一度纠结异常。因为拍摄时间紧,加之角色的矛盾重重,自己仿佛身陷双重人格,那段时间几乎非常崩溃。此外,她自曝说,自己有一次拍完一场床戏之后,足足痛哭了2个小时。

  “这部剧是非常现实主义题材的作品。我饰演的这个安然,因为自己的贪慕虚荣毁了一生的幸福。有一次,拍摄一场床戏,完了之后我竟然失声痛哭了2个多小时,当时剧组的人都吓坏了。我就觉得一个女人为了生活要这样,实在是代价太大了。”

  “女人一旦贪心付出的就会比得到的多得多,安然就是个典型的反面教材。”孙雅说,“可能剧中的安然不是很讨大家喜欢,但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和喜欢孙雅。”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