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上门女婿》即播 张歆艺为爱痴狂绝不隐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1日11:54
《倒插门》张歆艺剧照
《倒插门》张歆艺剧照

张歆艺写真
张歆艺写真


  搜狐娱乐讯 12月5日,由人气女艺人张歆艺主演的家庭伦理剧将在《新上门女婿》即将在中央八套黄金档开播。张歆艺在戏中扮演一位对“穷小伙儿”死追不放的“富家女”钟卉。剧中钟卉性格大胆率真,令张歆艺本人非常欣赏。但是谈及自己的爱情观,她却远比角色要成熟的多,也传统的多,坦言为了彼此家庭无法接受“倒插门”,也不会像网上所传“隐婚”。

  张歆艺“富家女”狂追“穷小伙儿” “为爱痴狂”很美

  在《新上门女婿》中,从来自农村的小伙子田冲因为奋不顾身救下富家女钟卉,钟卉因而也对田冲亲睐有加,不顾母亲反对与“穷小伙儿”结为秦晋之好。张歆艺所饰演的钟卉就是这么一个单纯可爱,活泼的“富家女”,对事情也很有自己的想法和主见。钟卉为了爱可以不顾一切,抛开世俗观念,是一个敢爱敢恨的女孩。

  钟卉对“穷小伙儿”田冲的死追不放,大胆直率都让张歆艺很是欣赏,坦言在性格上与钟卉相似,都是大女人,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我的字典里没有矫揉造作”,她和她的角色“骨子里都有着倔强与执着”。

  对于剧中贫富差距悬殊,却又不离不弃的感情,张歆艺表示自己也算借戏“狂恋”了一回,坦言“面对感情,钟卉特别单纯而执着,认定的人就不会放手。我觉得女人"为爱痴狂"的姿态很美,很纯粹,很勇敢,比如我很喜欢的萧红、林徽因 、陆小曼,她们都是这样的女人,”张歆艺说。

  “大女人”张歆艺传统婚姻观 不接受“倒插门”不隐婚

  谈起现实中自己的婚姻观,一向“大女人”的张歆艺却表示自己其实很传统,她告诉记者“婚姻不只是两个人的事儿,而是涉及两个家庭”,并且坦言既不能接受“倒插门”,也绝对不会为了事业隐婚。

  “拍完这部电视剧时,我就开玩笑和大家说,真的是打死我都不选择倒插门,因为太难了,”张歆艺说。对张歆艺而言,谈恋爱是两个人的事儿,但是婚姻不只是两个人的事儿,而是涉及两个家庭。在骨子里传统的她看来,剧中发生的很多事情就是真的存在于倒插门的婚姻中,而且因为传统观念必然存在,不可避免。“虽然事儿是可以通过努力改变,但是在这个过程中,会伤害很多人。”

  面对网上流传的隐婚传言,张歆艺则表示是网友的胡乱猜测,“我的性格绝对不隐婚,我要结婚了我干嘛不大操大办一下?”,还笑言结婚了会请所有朋友来,“我觉得如果以后我有了另一半,别人问起来我们给予的回应一定是既不否认。”不过她也表示自己即使结婚也不会高调秀恩爱,“坦然面对,过的好不好只有自己知道但也不拿大喇叭到处喊。拿大喇叭喊的再美好又有什么用呢?”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