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杨门女将》10月上映 > 新闻动态

《杨门女将》被批无新意 赵蕾为拍骑马戏险丧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1日10:55
《杨门女将》剧照
《杨门女将》剧照

《杨门女将》赵蕾剧照
《杨门女将》赵蕾剧照

赵蕾剧照
赵蕾剧照


  搜狐娱乐讯 《杨门女将》从开拍初期就受到了外界强烈的关注,除了是张柏芝“离婚事件”后接拍的首部电影外,例外因为该题材已有众多版本,很难超越经典。该片上映后,四面八方的批评扑面而来,从导演到演员,无一幸免的成为了炮轰的对象,更有媒体大胆评论:《杨门女将》除了剪辑比较流畅,动作设计紧凑外,整部影片实在是缺乏亮点。

  赵蕾在剧中饰演帅气打女飞燕,与众女将为保“杨家唯一血脉”杨宗保而展开一系列的殊死搏斗,武功高强,英姿飒爽,是这个著名“寡妇团”的核心人物。众女演员为此片克服艰苦却遭到了各方的批评,赵蕾坦言心中十分不服,她表示,“拍摄当地条件非常艰苦,我们在北京训练时骑的是赛马,体形均匀,身高中等,驾驭度较好掌控,到了拍摄地,当地的是高大强壮的蒙古马,拍摄时间紧张又不可能给你训练的时间,所以只好硬着头皮上,第一天我就拍摄策马狂奔的戏份,我闭着眼睛死拍马背,马受惊吓失去控制一顿飞速前进,险些丧命,幸好剧组人员及时营救才幸免。

  现在的赵蕾正在回归校园教书,它表示,“拍完《杨门女将》后,我为调整自己的状态而选择了回校教书,近一年的拍摄让我学到了不少,需要我用些时间来整理吸收,明年我会继续返回荧幕,继续我的演戏事业,做一个有沉淀的演员。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