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网友质疑阴盛阳衰《代号十三钗》韩雪力挺李超

2011年12月01日09:54
来源:搜狐娱乐
李超饰演郭春光
李超饰演郭春光

郭春光受伤
郭春光受伤

  搜狐娱乐讯 由绿城传媒出品的美女枪战悬疑剧《代号十三钗》正在拍摄,该剧主打“美女牌”,集结了十三位风姿绰约的俏佳人,加之精心设计的枪战场面,堪称香艳与暴力齐飞。虽然美女如云,但枪战戏缺少了阳刚之气不免令人遗憾,有网友就提出:“男女演员比例大失衡啊!《代号十三钗》简直成了韩雪的独角戏,太没亮点了。”闻此消息,韩雪不由为男一号李超抱不平。

  男主角竟成“透明人”

  《代号十三钗》以女性视角再现了一场属于巾帼英雄的抗战传奇,十三位花容月貌的“霹雳娇娃”在枪林弹雨和刀光剑影中的英姿将是全剧最大亮点。出品人周伟成介绍:“自古中国就有巾帼不让须眉之说,所以战争不仅是男人的专属品,也有女人的半边天。《代号十三钗》的一大看点就在于颠覆了硬汉抗战的老一套,剧中大情大义的女英雄绝对会带给观众一场非比寻常的心灵震撼和感动。”

  美女过盛难免阳刚不足,对此网友对《代号十三钗》幽默地评价:“韩雪又是玩枪,又是格斗,这气场太爷们啦!《代号十三钗》不如改名成《韩爷和她的女人们》来得靠谱。”更有网友极尽调侃之能事:“看过剧照就发觉《代号十三钗》中男人根本就是‘花瓶’,你们看,枪法女人准!打架女人狠!台词女人多!连牺牲也是女人冲最前!男一啊,你要争口气啊!”

郭春光与李凤凰
郭春光与李凤凰

  韩雪声援老同学

  作为韩雪剧中的情人、剧外的老同学,《代号十三钗》的男一号李超近来被网友“打酱油”的言论弄得心情郁闷。对此韩雪不禁为李超打抱不平:“这部戏的男一号李超,是我在上戏的同学,对角色的诠释总能令人眼前一亮,是个演技和外形俱佳的实力偶像派。当初得知能与李超合作一把‘烽火鸳鸯’的消息后,更加增强了我演好该剧的信心。”导演苏舟也表示:“李超是我很喜欢的一个青年演员。他对角色的把控能力,总有自己的独到之处。可能大家现在对他还不是很熟悉,但是等《代号十三钗》播出后,李超一定会让观众刮目相看。” 面对质疑,当事人李超很是从容,笑言:“冲着观众对我的期待,我也会全力去演好的,为男同胞争口气。”(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