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昆凌暗示圣诞节想带周董见家长:他去就有礼物

2011年12月01日09: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昆凌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昆凌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12月1日电 日前,昆凌出席活动,一改之前低调避谈周董的态度,不仅紧抱神似周董新专辑造形的“水手服公仔”,还大方说圣诞节回澳洲陪家人,会为“男性好友”准备圣诞交换礼物,等“他”来澳洲拿,似乎暗示有意带周董见父母,让外界好奇两人是否要“修成正果”。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昆凌在继退通告、封口遭批“耍大牌”后,昨出席活动却一反常态,还大开周董玩笑,一字字写下最爱男艺人是“J”、“A..”、“Y”,但结果揭晓是“JACKY(吴宗宪)”,吊足现场媒体胃口。

  圣诞节将至,问及昆凌是否与周董再秘游异国,昆凌笑说将回澳洲过节,并与亲友交换礼物,至于礼物有没周董的份?昆凌羞涩说“只要他去就有”。昆凌也坦言远在澳洲的爸爸早就知道“周董”,她透露爸爸心知却迟迟不敢问,就怕伤了她,让她难过。

  昨厂商献上水手服公仔,正好与周杰伦新歌“水手怕水”MV中的水手造型不谋而合,让昆凌一看到就笑得合不拢嘴,但面对日前周董说要生5娃,昆凌赶紧澄清“还没想过要生小水手”。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