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浪漫满厨》热拍 邓家佳马天宇戏内冰戏外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1日09:18
邓家佳马天宇戏内“冰火”
邓家佳马天宇戏内“冰火”

邓家佳深夜看剧本
邓家佳深夜看剧本

邓家佳辛苦拍戏
邓家佳辛苦拍戏


  搜狐娱乐讯 当家花旦邓家佳日前正在上海拍摄电视剧《浪漫满厨》,据悉,该片是国内首部以厨艺、商战、爱情为题材的电视剧,剧情浪漫不失幽默,情节曲折紧凑;其改编自当下热门小说《妲己的任务》,原作的追捧者早已为电视剧《浪漫满厨》建立好应援团,为此片宣传造势。该片讲述了女主角“水若冰”为还巨额债务到上海拜师学厨艺的故事。人气偶像邓家佳、马天宇分别在剧中扮演女一号“水若冰”及“水若冰”的师傅。邓家佳表示她扮演的角色就像是“火”,而马天宇扮演的师傅则是“冰”。不知将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很是令人期待。

  导演钦点女一号 邓家佳马天宇上演“冰火”相溶

  该剧导演透露,邓家佳此番出演女一号,是因为在上海选角期间无意看到邓家佳饰演精灵鬼马的“唐悠悠”立刻拍板选中她是“水若冰”的不二人选,与马天宇上演“冰火”恋。导演田隽表示邓家佳虽剧中的角色叫 “水若冰”但性格如“太阳”般热情、乐观;而马天宇饰演的“米青”则整天“耍酷”、不苟言笑,似“冰块”一样冷漠。剧中工作的人员透露,其实私底下两人都非常活泼、健谈,是很好的朋友,休息期间还玩起杀人游戏,上演戏内“冰火”,戏外“相溶”。

  邓家佳辛苦赶戏 成为新一代“高产女星”

  由邓家佳、马天宇、郑希怡、蒋冰主演的青春励志剧《浪漫满厨》在沪紧张拍摄,近日,上海天气阴霾,温度直速下降。剧组的工作人员在如此寒冷的气温下日夜赶工,导演严格要求在安排好的进度下完成工作;最近网络曝光了一张女主角邓家佳深夜仍在被窝里认真看剧本的照片,据记者了解,邓家佳刚刚在台湾杀青动作喜剧大片《宝岛双雄》就赶回上海开始电视剧《浪漫满厨》的拍摄,今年共接拍8部影视作品,全年无休,现场工作人员称其为“女战士”,更是本年度当之无愧的“高产女星”。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