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浩民获女儿取名陈雅薷 看生产过程夫妻同哭

2011年12月01日08: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全家合影
资料图:全家合影

  中新网12月1日电 台湾“明报”报道,陈浩民日前在涉嫌非礼陈嘉桓事件困扰之中,昨激动流泪做爸爸。其太太蒋丽莎昨日诞下6.6磅女儿,陈浩民有望靠女儿“冲喜救亡”。

  陈浩民与太太昨早10时由寓所出发到圣保禄医院待产,其他家人一起同行,甚至连婴儿车也已准备。蒋丽莎剖腹生产,母女平安,陈浩民也有入产房陪伴太太,并为女儿剪下脐带,他昨日下午便在医院报告喜讯。

  陈浩民女儿于下午1时半出世,重6.6磅,陈浩民表示女儿第一眼看像自己。陈浩民最开心是孩子能健康,医生指婴儿很有力气,出世后就手脚乱动。陈浩民女儿中文名字是陈雅薷(音儒),有儒雅之意,陈浩民希望女儿知书识礼、落落大方。他说:“当爸爸心情很开心,因为这天也是太太蒋丽莎26岁生日,又是女儿出世的日子,特别有纪念价值。”

  陈浩民解释太太的预产期是12月12日,但孩子脐带缠着脖子,所以一直观察情况。医生后指不能再等,对母女也不好,于是建议提早剖腹生产;由于昨日(11月30日)是蒋丽莎的生日,他们便决定挑这天生产。陈浩民又说:“我没有拍摄生产情况,剪脐带时也是半睁着眼,在手抖情况下剪的。手术中看见有血,又传来阵阵腥味,不过我见到女儿出世后,我还是忍不住哭了,太太也有哭。”问他在产房有无脚软?他笑说:“上次(交代陈嘉桓事件记者会)我没有脚软,只是哭太多,不想被人误会我在演戏,但结果却被写成脚软及做戏。不过这些不要提了,都过去了。”他表示要更努力工作,照顾太太与女儿,时刻提醒自己做个好丈夫及好爸爸。

  问他有否担心涉嫌非礼事件影响工作?陈浩民说:“事情不由我控制了,只有尽最大努力爱惜太太与女儿,这是我唯一想做的事情。”对于陈嘉桓师父冼国林至今不接受他的道歉,陈浩民表示这是他两个“女王”的生日,其他事情过了这天再说。 至于有传他拿了100万元(港元,下同)给陈嘉桓,希望解决事情,陈浩民再以同样理由避谈。

  陈浩民表示太太动手术后伤口很大,未能动弹,会让她多留院两天,看情况才出院,太太亦会在香港坐月,再看孩子的情况才带回内地跟长辈见面。陈浩民说:“最近发生很多事,我没时间也没心情给太太准备礼物,希望女儿的来临可以带来新起色,我后会补生日礼物给太太。”

  陈浩民收到圈中朋友祝贺,问他有无跟被王晶骂“无义气”的马德钟联络?陈浩民说:“我们一直有联络,不过只讲生孩子的事,他也关心慰问孩子脖子缠脐带的情况。”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