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新戏从影最Man 大赞谢霆锋情商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1日08:36
周杰伦与白冰(左)、林鹏(右)为《逆战》在北京造势。
周杰伦与白冰(左)、林鹏(右)为《逆战》在北京造势。

昆凌在台湾出席活动,示范潮服。
昆凌在台湾出席活动,示范潮服。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周杰伦自爆演出英皇电影《逆战》是他从影以来最Man的一次,更指于约旦拍外景时,犹如地狱般,每天都想回家。提到绯闻女友昆凌,他坦言是正常约会。

  由周杰伦(Jay)、谢霆锋、安志杰、白冰、林鹏担演的英皇电影《逆战》投资近二亿,导演林超贤昨日与周杰伦、白冰和林鹏出席北京发布会,更首度公开动作连场的预告片,Jay打趣称:“预告真的很屌!看得我都喘不过气。”

  林鹏叫Jay小白

  期间,大伙儿谈及拍摄时的苦与乐,Jay则坦言导演将他整个人都逼疯了,他指于约旦拍电影实在太苦,有点作战的感觉。他说:“妈妈觉得我在正常拍电影,没想到感觉像坐牢,每天我都很想回家。”Jay又指约旦对他来说好像地狱,生活太有规矩。

  而内地演员林鹏与白冰则笑言有Jay的地方,就有美食,在马来西亚拍摄时对方还带他们去吃肉骨茶。Jay坦言片中造型是他从影以来最Man的一次,而林鹏则大爆他身上有些地方很白很嫩,故有个花名叫“小白”。

  赞霆锋变成熟

  此外,Jay昨日接受查小欣访问,说到拍摄时正值霆锋离婚之时,他指霆锋EQ很好,看不出他有什么情绪,当时很多传媒采访,他说:“以前自己都很冲动,会骂狗、打狗,但觉得霆锋已经成熟了。(有否安慰霆锋?)我问他还好吗?他答OK,这是男人间沟通,他还问我要不要一起打游戏机。”

  提到绯闻女友昆凌,Jay坦言正常约会,被记者拍到才算吧!他说:“这是跟媒体的游戏,(出来时步步为营?)都是正常看电影、吃饭。”至于另边厢昆凌则在台湾示范潮服。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