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方宏进将与女儿对簿公堂 拖欠抚养费成导火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1日08:35
方宏进即将再上法庭
方宏进即将再上法庭

  搜狐娱乐讯 11月23日,有网友在网上发表博文《 原央视名嘴方宏进被曝抛妻弃女》,在文中爆料了方宏进女儿方贞在微博上声讨父亲抛妻弃女,离家出走4年,没给母女两人任何学费和生活费,没有尽到一个父亲的责任的事件。博文发表后,引起了广大网友及众多媒体的关注。

  近日,该网友又得到消息,方宏进反诉妻子于红伟离婚案将于12月1日下午1点30分在北京复兴法庭开庭宣判。

  据悉,方宏进和妻子于红伟是经人介绍认识的。1994年,,两人步入婚姻的殿堂。那时方宏进还只是央视的一名普通记者。那时虽然日子有些艰苦,但两人感情还不错,一家人其乐融融。1999年,在女儿方贞3岁多时,方宏进开始做央视《焦点访谈》主持人并已有些名气了,但总是早出晚归的,还常常莫名其妙地向老婆孩子发脾气。据于红伟陈述,后来她发现方宏进在外面有了别的女人,找到方宏进质问时,方宏进却突然提出离婚,并从家里搬出去住了。2007年后方宏进干脆不露面也不支付女儿学费和生活费。无奈之下,2010年底,于红伟到法院起诉离婚。2011年2月,北京海淀法院复兴法庭曾经对此案进行第一次调解,但双方对财产分割分歧较大,未能调解成功。4月8日,法院第二次开庭调解,仍没有达成协议。因相关证据需要进一步核实,于红伟要求撤诉,但方宏进反诉要求离婚。

  12月1日,复兴法庭将再次开庭审理此案。据悉,方宏进的女儿方贞之前也曾多次与父亲方宏进行电话交流索要生活费,均遭到方宏进拒绝。无奈之下,方贞也将拿起法律武器,与父亲对簿公堂,向父亲索要抚养费。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