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卫视跨年大战即将展开 毛宁杨钰莹有望复出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12月01日08:25
金童毛宁容颜老 约会帅哥勾肩搭背
杨钰莹携男童东莞曝光 亲密关系疑似母子
杨钰莹(资料图)
杨钰莹(资料图)

  现代快报讯 去年,共有11家卫视加入“跨年大战”,连一向置身事外的央视也来“扎堆”,被媒体誉为“史上最惨烈”跨年大战。今年,因为“限广令”的颁布,电视剧广告收益受损的各大卫视,更加看好这“最后一夜”的经济效益,“跨年战役”一触即发。

  记者了解到,深圳卫视率先完整公布了演员名单、江苏卫视也声称将在本月11日给观众带来“惊喜”。而其他几家卫视——湖南、东方、安徽等也都在暗地里排兵布阵。而且“新人”四川卫视日前也宣布将首次加入跨年大战,旅游、天津等卫视也都在相继加盟中。估计在这场战役中绝对胜出的就是各路明星了,吴奇隆多家卫视玩“穿越”、毛宁、杨钰莹望复出……捞金架势十足。

  各家卫视拼得凶

  四川卫视加盟“跨年”战,毛宁、杨钰莹望复出

  按照去年的标准,江苏卫视投入跨年晚会的资金在3000万左右,湖南卫视的成本则将近2000万。而深圳卫视耗资5000万元打造。据媒体统计,2011年各地方卫视不惜一夜砸进两个亿的资金,而今年有可能远远超出这个数目。

  “今年的跨年,因为刚好是‘限广令’前的最后一晚。估计此前卫视对商家的损失,可能会通过演唱会来回报。”有业内人士猜测,2012年的跨年以打品牌为主,试图走侧面路线,挽回经营损失,为来年的相关赞助打下基础。

  也正是这样的原因,让所有的卫视都对这块肥肉垂涎不已。日前,四川卫视也宣布将加盟其中。“我们今年的主题是金歌金曲,将进行四个多小时的现场直播,希望制造一场经典和怀旧的盛宴。”日前,此次跨年演出负责人之一马松(微博)介绍,超过十余名歌手将演唱近60首歌曲,每一首都能够引发共鸣。对于具体的演出阵容,马松表示主持人将邀请港台明星和本土知名主持人等联袂担当,和观众的积极互动也将成为一大亮点。

  此外,马松透露大众所熟知的“金童玉女”毛宁、杨钰莹有望同台演出,其中毛宁已经签约,杨钰莹正在力邀之中。浪子王杰已确定来蓉。“今年很多卫视都将加入跨年大战,要比砸钱肯定难以超越那些相对成熟的卫视。所以我们希望能够有不一样的风格,让四川和其他地区区别开来。经典的才是永恒的,也符合大家联欢的味道。”马松表示,因为是第一次加入跨年大战,所以冠名费暂定为千万左右。“当然还需要看各方的推广和实际招商情况,我觉得应该不会差。”

  各路明星偷着乐

  吴奇隆多家卫视玩“穿越”

  “相对于春节,跨年更吸引年轻观众,而且到年底,企业也会增大赞助的力度,于是跨年晚会就成了彰显卫视综合实力的一个平台,大家比实力比财力比创意,这个平台一旦营造好了,会为未来一年培养一批固定的收视群,所以大家谁都不会放弃它。”对于即将开始的跨年大战,资深媒体人表示,目前最重头的就是敲定明星档期和赞助商。

  于是在这个硝烟弥漫的战场上,总有一群人在偷着乐,那就是大大小小的明星们。第一个公布跨年阵容的深圳卫视先声夺人,四个城市四场演唱会组成“跨年音乐季”,演员阵容则延续了去年的豪华,包括那英、郑秀文、许志安、罗大佑、费玉清、古巨基、韩庚、丁当、方大同、林俊杰、周笔畅、郎朗 、陈楚生等一线阵容,甚至连从来不在跨年上露面的章子怡也赫然在列。

  而作为卫视领头羊之一的湖南卫视,继萧亚轩、梁静茹、毛阿敏加盟跨年后,又新加盟两位目前在影视圈最火的阿哥——《宫锁心玉》中扮演四阿哥的何晟铭(微博),和《步步惊心》中扮演四阿哥的吴奇隆。

  尤其是吴奇隆,作为今年的“人气王”,他还将“穿越”前往东方卫视。据悉,东方卫视将首次把3D全息投影技术运用到跨年晚会中,这也是国内卫视的首创。如果吴奇隆成行,导演组将会为其量身打造最特别的环节。通过全息投影技术,吴奇隆将穿越到过去,和当年的小虎队隔空再聚。

  与此同时,吴奇隆也已经接到了央视春晚的邀请,其他的卫视,目前也正在和吴奇隆方面沟通。华西

  新闻链接

  江苏卫视玩神秘

  谜底11日揭晓

  与四川卫视这样的“新人”相比,江苏卫视可是跨年舞台上的“老资格”了。

  在去年的跨年演唱会上,江苏卫视可谓巨星云集,精彩不断,获得了许多观众的交口称赞。那么,今年的跨年晚会,江苏卫视又为大家准备了一场怎样的“饕餮盛宴”呢?昨天,记者致电江苏卫视的相关负责人员。然而,他们却卖起了关子。“关于跨年晚会我们一定会一如既往的精心制作,不会辜负观众的期待。但具体情况,我们会在本月11日揭晓,暂时保持神秘感吧。”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