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被爆爱长发女生 坦言约旦拍戏似“地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1日08:18
周杰伦有林鹏(右)及白冰(左)两位美女相伴宣传新片,认真好艳福
周杰伦有林鹏(右)及白冰(左)两位美女相伴宣传新片,认真好艳福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周杰伦(Jay)、林鹏、白冰与导演林超贤,昨日出席于北京举行的电影《逆战》终极预告发布会,2分钟动作场面预告首度公开及启动内地官网。林鹏表示为了拍该片,将留了10年的秀发剪掉。问Jay对林鹏的短发造型有何评价时,林鹏却抢着说:“他不喜欢短发的女生。”Jay尴尬地承认喜欢长头发的女生。

  约旦像“地狱”

  林鹏与白冰均表示,有Jay的地方就有口福。白冰说:“我们在约旦拍戏,Jay经常找到一些意想不到的餐馆。有一次他带我们吃中餐,感觉特别温暖。”林鹏表示在马来西亚拍摄期间,Jay则带他们去吃肉骨茶。

  Jay直言约旦对他来说好像“地狱”一样,因他不喜欢太拘束,但约旦的生活太有规矩,令他有点受不了;所以每天收工,他便与安志杰去健身。他说:“我的天堂就是中国餐馆,一离开就好像回到自己的地狱。”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