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建斌版雍正被指老气:我和吴奇隆年纪一样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1日07:56
《后宫甄嬛传》片花
《后宫甄嬛传》中陈建斌版雍正
《后宫甄嬛传》中陈建斌版雍正

  华商报讯 因为《后宫甄嬛传》在地方台播出,同样饰演雍正的陈建斌最近总被拿来和《步步惊心》中雍正的扮演者吴奇隆比较。忍不住叫屈:“我们一样大,都是41。”

  电视剧《后宫甄嬛传》时代设为雍正年间。此前很多宫廷剧都把时间架构在雍正年间,何晟铭、唐国强都曾演过雍正。第一次演皇帝的陈建斌幽默地表示:“唐国强老师演的雍正戏我看过,老师演的我还没来得及看,不过我是看着他们两位老师的戏长大的!”还有很多网友质疑年纪大,演的雍正比较“老气”。对于这一点,陈建斌非常委屈,“我知道大家说我演的雍正看起来年纪很大,可是我真的和一样大啊!我41岁,他也41岁,只是他长的样子就特小。”

  这句极具自嘲性质的回答迅速在微博上走红,网友“一如花似玉”说:“啊?原来这么年轻啊。不过老才靠谱啊,雍正继位都45岁了,年龄也合适,就是长得嫩。”“范芯”说:“不要以年龄论英雄嘛大家!演员不是靠脸吃饭!是靠演技!”

  网友的评论还拉出其他演员比较,让事情变得更加欢乐,网友“七月小肥蟹”说:“哈哈,赵本山比任达华还小两岁呢。”同时“躺着中枪”的还有郭德纲,网友小琛就说:“老郭还和林志颖一样大呢,您不算冤。”(本报记者 罗媛媛)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