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羡妮婚后不设防 赶生“龙子”想当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1日07:51
郭羡妮在内地工作时谢绝应酬
郭羡妮在内地工作时谢绝应酬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郭羡妮昨日接受无线生活台《女人有话儿》访问,她表示婚后“不设防”,希望尽快怀孕生个“龙子”,她也恭喜陈浩民妻子诞下女儿。

  内地工作拒应酬

  提到陈浩民、陈嘉桓在内地发生不愉快事件,郭羡妮说:“事情已过去,希望大家给予当事人空间,他们压力很大。”近年多在内地拍剧的她不担心遇上同类事件,她收工即返回房间,即使剧组老板邀请,她也会推掉应酬。郭羡妮说:“一次半次晚饭当然有,但老板明白女生不喝酒。我吃完饭就会离开,不去KTV。”问她可试过被毛手毛脚?郭羡妮回忆初入行拍骑马戏时,不知道工作人员有心还是无意,大家七手八脚推她上马,误触其他位置。她说:“我说不用帮,我懂上马。”

  问到她认识的陈浩民、马德钟为人如何?郭羡妮说没研究,她强调:“大家工作最重要专业,拍剧最重要快靓正,收工!我不认识陈浩民,不过所有人喝酒都要适可而止。”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