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麻辣对话芙蓉姐姐:我也碰到过潜规则的暗示

2011年12月01日02:46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视频麻辣对话芙蓉姐姐完整版
点击进入组图-芙蓉姐姐:我也碰到过潜规则的暗示
点击进入组图-芙蓉姐姐:我也碰到过潜规则的暗示

  搜狐娱乐讯 (峡客/采访 马嫚丽/文 孙国华/图 周鑫/视频) 从网络笑谈到“励志女神”,芙蓉姐姐几乎只用了几秒钟的时间——突然的,当瘦身成功的芙蓉出现在所有网友面前时,那些曾经笑话她的人也傻眼了。瘦身真是件好事情,不仅让芙蓉姐姐身价大涨,还登堂入室,成为央视节目的座上宾。转眼间,跟她同时期成名的网络红人都已经灰飞烟灭,她却用一个又一个惊叹号屹立不倒。 芙蓉姐姐近日做客“麻辣对话”,40分钟的时间,她什么都说了:关于减肥,她坦言因此出场费大涨;关于网上曝光豪宅,她直接藐视,认为完全不是她风格;关于竞争对手凤姐,她婉转表示:不会那样不折手段;关于潜规则,她说她也曾遭遇过这样的暗示…… 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啊,不管怎么说,这是一段有趣的40分钟。

  减肥之后出场费上涨

  搜狐:最近大家讨论最多的是你的瘦身问题,好多女孩说要减肥都管不住自己的嘴,你怎么做到的?

  芙蓉姐姐:我和她们的方法不一样,她们通过节食可能管不住嘴。我是运动,用简单有效的运动让自己身体的某些部位达到瘦身的效果。

  搜狐:运动不会觉得很累,然后吃的更多吗?

  芙蓉姐姐:但这样可以吃出你的美丽和健康,我一般运动会吃的比较多,而且通过有些运动缩小你的胃袋,饭量不会比以前大很多。我一般喜欢喝鸡汤骨头汤,所以我的皮肤还比较好。

  搜狐:瘦身之后形象更好了,出场费有涨吗?

  芙蓉姐姐:是的,大家对我的需求肯定更多了,我以往就是单纯的艺人,现在更多是一个励志女神。很多人需要我去做演讲激励学生和员工,现在很多人叫我励志大师。

  搜狐:我特别好奇,你从出名到现在也很多年了,为什么最近突然想要开始真正瘦身,有什么事刺激到你了?

  芙蓉姐姐:我感觉到网民已经被洗脑了,他们一提起芙蓉姐姐就觉得很胖很丑很土。我刚出名时比现在要瘦的,我当时不注意自己的形象,而且是素面朝天。不像现在会360角度审视自己是不是美,我会化妆做造型,穿漂亮礼服。但因为别人的误解有段时间我真的胖了,我消沉我颓废我也堕落了。真正胖的时候是从08年底开始胖,胖到130多斤。但我既然要让别人认可我,一定要回到最当初别人认为我不好的时候,所以我就回到现在。

  搜狐:当时照镜子的时候看到自己比较丰满圆硕的身材会不会很想死?

  芙蓉姐姐:当然不会了,我那时候很漂亮,虽然现在的人以为瘦就美,其实生活中我们看到的一些瘦人并不美,他们的皮肤,他们的精神状态并不是很好,尤其是那种用节食或者吃减肥药瘦身的人,感觉他们比自己实际年龄苍老好多。

  搜狐:现在是不是更认为自己是一个才女呢?能反思这么多东西。

  芙蓉姐姐:感觉自己还是比较笨的,这么多年反思过来,自己的青春已经流逝了无数年,我自己付出血的代价。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