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极速先锋》曝光主题曲MV 陶喆弟子全速耍酷

2011年11月30日17:20
来源:搜狐娱乐
极速先锋主题曲MV《不是装酷》

    随着129日真人3D极限动作电影《极速先锋》上映日期将近,片方日前曝光了该片的官方主题曲MV。主题曲《不是装酷》由陶喆门生PB33乐队倾情演唱,轻快的节奏表现出了青春的朝气蓬勃和积极向上。

官方主题曲MV曝光 贴合影片高速度

    《极速先锋》为国内首部将跑酷极限运动搬上3D大银幕电影,邀请到日本资深团队操刀3D、全程实拍。由中、日、法三国跑酷运动高手加盟,将近年来逐渐流行的跑酷极限运动带入中国,同时也融入了中国几千年的功夫元素,力图营造出高速刺激的感官体验。

    随着上映日期将近,片方曝光了影片的官方主题曲《不是装酷》MV。明快的节奏配合着电影的2D画面,让人初步了解到影片的大致脉络。王子(邱胜翊)、三浦贵大对手戏抢眼,不断闪现的跑酷运动镜头展现了速度的魅力,一段整蛊恶搞的画面也令人对于剧情的发展颇为期待。但此版MV中,女主角林爽并未现身,老戏骨马羚、吴毅将等人也未见其身影,该片故事情节的设置已然是最大的悬念。

陶喆弟子PB33用节奏全速耍酷

    影片《极速先锋》主题曲由陶喆弟子PB33乐队演唱。作为一个别具风格的摇滚乐团,该乐队一直以说唱为主,善用年轻大胆的音乐形式、天马行空的想法来诠释潮流事物。

    歌曲《不是装酷》是PB33乐队为影片《极速先锋》量身打造的一首说唱歌曲,用轻快的节奏表现积极向上的青春,用简单明了的词汇体现高速度的跑酷运动,同时更让人深切的感受到《极速先锋》意图带来的畅快淋漓的感觉。PB33乐队在《不是装酷》中大声表达“开始拉近梦想的距离,我不会轻易就放弃,我会付出我的全部,不会认输,这不是跟你装酷”,音乐的形式尽显酷劲十足。

(责任编辑:左智婷)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