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初恋》主创潜心修炼 孟京辉史航踏实搞创作

2011年11月30日16:41
来源:搜狐娱乐
初恋排练照
初恋排练照

初恋排练照
初恋排练照


  搜狐娱乐讯 下周即将隆重上演的音乐剧《初恋》正在如火如荼的排练当中,导演孟京辉、编剧史航潜心闭关修炼,力求打造一场有关于爱的音乐盛宴。

  孟京辉:《初恋》就像“初恋”一样多变刺激

  音乐剧《初恋》讲述了一段天上人间的爱情故事,在浮华的年代中寻找最初的真挚感动,寻求更多的共鸣。据了解,音乐剧《初恋》已经秘而不宣地筹备了近一年之久,剧本已经修改了四次之多。随着该剧上演日期的临近,导演孟京辉更是带领主创团队日夜兼程地排练,大有“戏不惊人誓不休”的阵势。排练期间,导演场场督战、时时指导,看着《初恋》每一天的变化与创新,孟京辉兴奋地表示:“《初恋》就像‘初恋’一样,充满了变化和刺激。”更是开玩笑地评价说《初恋》“每天都吓我一跳”。

  史航:《初恋》有我们珍贵的感悟和回忆

  音乐剧《初恋》剧本几经雕琢,摒弃了绚烂花哨的戏剧技巧,而是从艺术性和文学性角度下功夫,思想上朝着“一语天然万古新,豪华落尽见真淳”的质朴方向发展。编剧史航为了剧本煞费苦心,不仅整日埋头书海踏实创作,更在剧中融入了自己对于生活、对于“初恋”的感悟,将自己的“独家记忆”倾囊托出,加以艺术化的处理。

  对于此次再度与孟京辉合作音乐剧,史航也表示对自己来说是一种享受,能够参与到全部的制作过程之中,看到结构清晰的“剖面图”,是对编剧自身水准和视野的提升。相信音乐剧《初恋》能够充分调动起这位创作奇才的灵感。

  据悉,大型音乐剧《初恋》将于12月6日-11日登陆保利剧院,集中构建一个超现实的精神世界。

  演出信息:

  时间:2011年12月6日-11日

  地点:北京保利剧院

  票价:150、200、280、380、580、880

  订票电话:010-84049981/2

  010-65065343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