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福建东南卫视 > 新闻动态

看东南卫视的“万人迷”与“相对论”

2011年11月30日16:31
来源:搜狐娱乐
年代真人PK秀节目《神马相对论》
年代真人PK秀节目《神马相对论》

  搜狐娱乐讯  12月2日起每晚9:15,东南卫视将连续播出多个全新栏目的第一期内容,而这次名为“东南创意季”的栏目选拔活动,就是让观众预览2012的部分改版节目,并在12月由观众选出中意的节目,从而打造“2012电视菜单”。

  此番亮相的多档全新节目类型不仅多样化,且节目内容涵盖“男女情感、观点碰撞”、“孩子教育”、“时代问题”等当下观众最为关心和需要解决的切身话题。

  “情场失意”到“恋爱达人”

  12月4日晚9:15播出的大型两性益智综艺节目《开心100之挑战万人迷》,从解决两性感情问题出发,为男人打造关于女人的恋爱指南,解码“女人”。该节目不仅引进国外成功节目模板《打败金发美女》,还跳出目前国内流行的相亲秀抢夺收视率的怪圈。

  每期节目都是“一个男生VS 三十个美女”的对抗,到场的男生都是“情场失意者”,希望变成“恋爱达人”。主持人提出有关“女性、恋爱等方面的问题”,男生从对面30位张扬的美女中挑选对手进行PK,问题的答案由场外1000个女性的调查结果提供。只要男嘉宾的选择更贴近场外女性调查的结果,就有机会打败对面的女嘉宾,赢取“约会基金大奖”。

  1名恋爱失败的男性、30名个性张扬的美女、1000位女性私密话题的真实调查,都让该节目话题十足,关于恋爱观点在现场碰撞,也为观众提供广泛的讨论话题。

  时代差异

  “相对”的辩论和竞技

  男人女人大脑结构不同?老人小孩互相看不惯?中西方人思维方式迥异?大学生和小学生之间谁会写的生僻字更多呢?关注生活中的各种差异形成的针锋“相对”,是年代真人PK秀节目《神马相对论》(12月11日晚9:15播出)的核心,依据“相对”的一群人展开有趣的辩论和竞技。

  节目创意参考来自德国最具影响力的《ALT GEGEN JUNG》,《神马相对论》在国内首创新颖模式,满足不同受众的收视需求。庞大的专业设计团队中有两性专家、学者、行为学教授、心理专家,他们将根据不同的相对关系,设计出不同的考验来证实相对关系下对立的论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