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游击兵工厂》热拍 王伊神勇堪比“番号”兄弟

2011年11月30日15:21
来源:搜狐娱乐
王伊、郭家铭联手挑战番号兄弟
王伊、郭家铭联手挑战番号兄弟

王伊写真
王伊写真

  搜狐娱乐讯 不久前热播的战争剧《永不磨灭的番号》,黄海波带领的一帮桀骜不驯、有着江湖义气的“番号”兄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近日,由贾青、郭家铭、王伊等参与主演的大型抗战题材电视连续剧《游击兵工厂》拍摄已到最后冲刺阶段,其中新锐实力演员王伊在剧中出演铁卫队班长小贾,上阵杀敌、神勇无比、胆色过人,堪比草根英雄“番号”兄弟。

  据了解,该剧根据真人真事改编,围绕着抗战时期一座特殊的游击兵工厂展开,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末一群技艺娴熟的铁匠在新四军所派代表的组织和率领下,一边反抗日军、土匪、恶霸等敌对势力,保卫家乡;一边以手工方式分散生产武器支援新四军,为抗战作出巨大贡献的传奇故事。这是年轻小生王伊继出演《战火中青春之血染风采》后再次出演战争题材的电视剧,剧中他与郭家铭饰演的男一号崔铁飞有大量对手戏,是剧中的重要人物。另外为了将一个在水乡土生土长,对于水战十分擅长的草根英雄形象演绎得更加传神,王伊下了不少功夫,在片场经常为了拍摄效果更好在低温环境下一次又一次下水,其敬业程度受到剧组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据悉,由台湾著名电影导演金鳖勋执导,秦岚、刘恺威、王伊等主演的大型魔幻古装剧电视连续剧《樊梨花》明年1月将在各大地方卫视首轮上星播出。届时人气小生王伊将为观众上演一出唐朝时期的“王子变青蛙”。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