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孙红雷《我愿意I DO》下厨看孩子 变居家男

2011年11月30日15:16

  由中影集团、北京凤仪传媒和北京紫禁城影业联合出品的都市时尚爱情电影《我愿意I DO》目前正在进行后期制作。《我愿意I DO》改编自陈彤同名畅销小说,由《周渔的火车》导演孙周执导,奥斯卡最佳摄影得主鲍德熹掌镜,李冰冰、孙红雷、段奕宏等主演。片中,孙红雷一改往日冷酷硬汉形象,变身为一个温柔多情的居家好男人,不仅每日接送李冰冰上下班,还亲自下厨烹制爱的美味,哄孩子更是有一手,力图以“居家主夫”形象成为无数女性的梦中情人。

孙红雷变身“居家男”
孙红雷变身“居家男”

孙红雷灿烂笑容征服女性观众
孙红雷灿烂笑容征服女性观众

  下厨看孩子,孙红雷“夫爱”泛滥

  生活中的孙红雷爱陪女友逛街爱臭美,他自我评价“让人有安全感和责任感”。《我愿意I DO》中杨年华从某种意义上讲就是孙红雷的一个缩影,孙红雷就直言:“杨年华是个很有责任感的人,很好地还原了我的生活状态。”

  起初作为没钱的离异男,为了能从海归精英段奕宏手里追到“翡翠剩女”李冰冰,孙红雷使出了浑身解数,除了与情敌段奕宏明里争暗里斗,他最擅长的,就是以男性的细腻体贴俘获芳心。电影中,李冰冰因为加班忘了吃饭,孙红雷“马上代表广大男性向妇女同胞赔不是”,并亲自做了十个菜送到公司,成就了一顿浪漫的烛光晚餐;李冰冰下班回家,他又变身“厨娘”,戴着围裙,备料切菜,忙得不亦乐乎。孙红雷透露,现实中他也是这样的家庭主“夫”,“千万别被我的外在形象所迷惑,我也会买菜做饭,变着各种法子讨好女友。因为拍戏聚少离多,但做饭这一招对她还是很有效的。”

  片中,孙红雷堪称“爱心大使”,因为自己和前妻的孩子没了让他极其遗憾,一有时间他就会去残障儿童保育院做义工,每次一呆就是两三个小时。大男人的孙红雷也有小男人的一面,除了派送礼物,他还会耐心地给小朋友讲故事,直到孩子甜蜜入睡,他又慈父般地给他们掖被子,让一旁的李冰冰感动到泪眼模糊。对此,李冰冰在片场就很动情地说:“想不到平时大大咧咧的红雷哥也会有这么柔情似水的一面,真是叫每个女孩子爱他都爱到都欲罢不能!”

  坦诚顾小白有点“娘”,杨年华不造作

  《像雾像雨又像风》、《潜伏》、《人间正道是沧桑》……孙红雷以其颇具阳刚之气的外形和扎实纯熟的演技,塑造了多个刚毅、冷酷的硬汉。虽然也借《男人帮》尝试拓宽戏路,转型“小男人”,却招来不少争议。

  而此番电影《我愿意I Do》,孙红雷终于本色演绎了一番居家男人。对此,孙红雷自认顾小白有点“娘”,却直言不讳杨年华虽然表面居家,但内里其实很“爷们”,演起来非常过瘾。孙红雷笑言杨年华让自己的形象终于接地气了一回,“杨年华穿着很随意,他不刻意不造作,让人感觉特别舒服。生活中我也喜欢穿很休闲很舒服的衣服。”如此亲近生活、贴合自我的一个角色,孙红雷演绎起来自然是信手捏来,更让观众看到了“硬汉也可以柔情”。

(责任编辑:左智婷)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