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童蕾《乱世三义》杀青 整装待发加盟新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30日15:11
童蕾《乱世三义》剧照
童蕾《乱世三义》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导演刘江执导,黄海波、童蕾联袂主演的电视剧《乱世三义》正在京郊热拍,童蕾的戏份已于昨日杀青。在剧中童蕾扮演的角色和黄海波扮演的唐子义有着情感纠葛,在动乱战火纷飞的年代上演一幕幕情感好戏。虽是昨天杀青,童蕾已经整装待发准备进入下一个剧组。据悉,童蕾即将加盟最新都市题材剧《中国芯》,在该剧中可以领略到童蕾现代戏的风采和魅力。

  童蕾是温柔可人的江南女子,最近火热荧屏的电视剧《断刺》中,童蕾性格果敢英气,骑马打枪骁勇善战但却兼具女人的心思缜密,尤其是和柳云龙的对手戏,“猫鼠对决”实为过瘾,看得出童蕾的非凡演绎、对角色的驾驭力。《断刺》播出后,观众的认可让童蕾觉得所有的辛苦都值了,“李赫男内心强大,我也感觉自己成熟了,这戏可以说是我的转型之作。”而《乱世三义》也是同样,已经连续在剧组拍摄将近5个月的童蕾,同黄海波有着很多的对手戏,在动乱年代展开了一段别具风格特色的爱情故事。在该剧中,观众将会看到童蕾温婉的另外一面。

  童蕾即将加盟的电视剧《中国芯》由《中国作家》发掘,由国龙联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搬上荧屏,该剧已定于12月份开机,由曾经执导过《李米的猜想》、《延安爱情》等知名影视剧作品的著名导演曹保平执导。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