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孙雅《温柔的谎言》逼疯安泽豪 片场练瑜伽解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30日14:58
孙雅《温柔的谎言》剧照
孙雅《温柔的谎言》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孙雅、安泽豪联袂主演的大型情感伦理剧《温柔的谎言》,日前再度在浙江、山东、贵州等卫视热播,且收视喜人。剧中的女一号孙雅以自然成熟的演技获得观众一致认可。偏离正轨的安然(孙雅饰演)最终将丈夫欧阳一峰(安泽豪饰演)逼疯。这也让孙雅面临了不小的压力。

  孙雅剧中逼疯安泽豪

  剧中,“欧阳一峰”(安泽豪饰)本是一名音乐学院的钢琴教师,一家三口生活的温馨和睦。但好景不长,其妻子“安然”(孙雅饰)爱慕虚荣当上了某家医药公司的医药代表,不知不觉地深陷职场“潜规则”周旋于医院各科室大夫之间,拿到高额提成的她还不以为然,家庭矛盾由此激发并且愈演愈烈。最终,“欧阳一峰”因受不了家庭破裂的打击而疯疯癫癫,变成在精神病院暖气片上弹钢琴的疯子。

  安泽豪表示,自己此次出演的这个小人物,命运实在是有些悲催。幸福生活被妻子毁于一旦。他笑说,“这一切都是拜美女孙雅所赐,都是红颜惹的祸”。

  孙雅自言片场练瑜伽解压

  《温柔的谎言》中,孙雅扮演的女一号安然,本是一名出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幸福小女人。然而一步错步步错,安然自从当上了医药代表,厄运便开始降临到这个幸福的家庭。“其实这个女人内心是十分纠结的。她想要迷途知返 ,谁知越陷越深。也是人的本能的贪念毁了她。”

  孙雅解释说,自己在拍摄这个剧的时候,还真是承受了很大的压力。尽管出道不久的孙雅,已经拍摄过诸如《孔雀眼》、《战神韩信》等多部的影视作品,但《温柔的谎言》中的安然一角始终让她记忆深刻。“这个剧从开始大家一起讨论剧本到演出,安然其实就在着重表现她作为一个妻子、一个母亲在面临家庭与事业,在面对所谓的职场潜规则的时候的内心冲突。那真的是一种极其痛苦的挣扎。”

  如此,身心俱疲的孙雅还向大家透露了一个她的解压妙招:那就是练瑜伽。尽管每天劳动强度很大,几乎只能睡三、四个小时,但孙雅还是坚持练瑜伽来解压。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