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双城生活》圆满收官 刘思彤人气暴涨受追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30日14:54
《双城生活》刘思彤饰叶紫葳
《双城生活》刘思彤饰叶紫葳

  搜狐娱乐讯 由马伊琍、涂松岩、刘思彤领衔主演的现代都市题材剧《双城生活》已于近日在四大卫视完美收关。片方对《双城生活》创下的超高收视也十分惊喜,而剧中有诸多精彩表现的刘思彤也人气暴涨,成为迅速走红的女星。

  刘思彤在剧中饰演的上海女孩叶紫葳,表面让人觉得是一个‘很能挑事’的女人,但恰恰相反,叶紫葳真实反映了当今社会一批都市女孩的真实心态,她性格有些偏激,只想将最好的物质条件都归自己所有,所以剧中她曾经非常迷失,一心只为嫁有钱人,觉得金钱永远凌驾感情,但随着越来越多事情的发生,她最终改变了这一态度。

  刘思彤在表演过程中,认为叶紫葳这个角色每做一件事都有自己的选择甚至苦衷,而她的选择也不会是一帆风顺,惟有经历更多才能领会到幸福的真谛,这才是塑造该人物的价值所在。因刘思彤在剧中的出色表现,赢得了许多观众和业内专业人士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