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志朋成“居家旅行必备良品” 造型厨艺样样通

2011年11月30日14:15
来源:搜狐娱乐
陈志朋帮戴春荣梳头
陈志朋帮戴春荣梳头

  搜狐娱乐讯 由张琦等执导的年代大戏《乱世望族》正在横店拍摄,男主角陈志朋在剧中是个不折不扣的大反派,被冠以“汉奸”、“坏蛋”等罪名,在生活中却彻底相反,最近,他成了大家公认的好男人典范,堪称造型厨艺样样精通,被粉丝打趣的称为“居家旅行必备之良品”。

  陈志朋出生在美发世家,从小受父母工作的熏陶,对于美有一套属于自己的理解,他偶尔也会帮身边的工作人员或者好友打理发型,前段时间他的发型师的造型就是他一手打理的,他去别的剧组探班自己的好友戴春荣的时候,也帮她拆古装的发髻,“身边的工作人员像发型师有时候不方便打理自己的头发,那我就帮他收拾一下,举手之劳而已”。

  陈志朋的巧手还不止于此,前段时间有媒体去《乱世望族》片场探他班的时候,他就曾亲自下厨招待媒体,大大的秀了一把厨艺,在平日里,他也经常会做菜给朋友吃,“开工的时候就认真工作,休息的时候就好好享受生活了,这是我的人生哲理,让自己快乐自在比较重要。”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