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开心魔法》今夜首映 吴尊吴千语秀青春魅力

2011年11月30日11:52
来源:搜狐娱乐
吴尊吴千语魔法奇缘
吴尊吴千语魔法奇缘

吴尊吴千语拍摄时尚大片
吴尊吴千语拍摄时尚大片

  青春魔幻喜剧《开心魔法》即将明日(12月1日)全国公映,该片是由黄百鸣监制、叶伟信执导、黄子桓编剧,古天乐、黄百鸣、闫妮、吴尊、吴千语、吴京、松明、谈莉娜、iMe组合领衔主演。在电影中,人气偶像吴尊与“玉女”新人吴千语演绎了一段魔法奇缘。戏里,他们有朦胧的好感,戏外他们是好兄妹,被称为“魔法双吴”。日前,吴尊、吴千语拍摄了一组时装大片,尽显青春魅力。

  此外,在今晚(11月30日)的21点,《开心魔法》剧组录制的《首映》晚会,也将会在电影频道正式播出。在这一期节目里,无论主演吴尊、吴千语、谈莉娜,还是主题曲主唱魏晨、洪辰,都让整个录制现场洋溢着青春气息。此外,吴尊更与导演叶伟信大秀魔术,闫妮也在现场展示魔鬼身材,直引得黄百鸣献歌“示爱”。

  吴尊叶伟信魔术秀 魏晨演唱《恋爱咒语》

  《开心魔法》当期《首映》晚会堪称一场异彩纷呈的魔术秀,人气偶像吴尊一登场就秀了一段“凭空变出魔术棒”的好戏,惊艳全场,之后更是一发不可收拾,魔术增加难度,隔空转移硬币是否成功还请观众看节目揭晓。最出其不意的是导演叶伟信的近景魔术“硬币穿越玻璃杯”,还有他与亚洲魔术师松明联手为大家呈现的惊心动魄的变钥匙魔术让在场所有嘉宾目瞪口呆。首映庆典中魏晨、洪辰合唱电影主题曲《恋爱咒语》,谈莉娜等一批高人气选秀歌手更是串烧《开心鬼》系列经典歌曲,现场演唱会气氛浓重。

  闫妮大秀魔鬼身材 黄百鸣“献歌示爱”

  《首映》晚会上,闫妮身着深红紧身长裙登场,将“魔鬼身材”一展无余,黄百鸣也称对闫妮最深刻的印象是“美”。现场闫妮透露在香港黄百鸣曾带她去听歌,而且黄老板唱歌非常棒,“让我看到他的另外一面”,在主持人经纬、何炅的强烈要求下,黄百鸣对着闫妮深情演唱了《人鬼情未了》的著名主题曲《Unchained Melody》,现场向闫妮“示爱”,歌技精湛震撼全场,闫妮挽着黄百鸣陶醉其中,称被感动:“我都哽咽了”。据悉黄百鸣、闫妮一南一北两个“开心果”在电影《开心魔法》中是一对欢喜冤家。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