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 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新闻

第48届金马奖女星红毯斗艳 赵圆圆展现新人风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30日11:27
等待亮相金马奖红毯
等待亮相金马奖红毯

赵圆圆出席金马奖入围酒会
赵圆圆出席金马奖入围酒会


  搜狐娱乐讯 第48届台湾金马奖已于11月26日晚落下帷幕。星光大道之上众明星璀璨亮相,数十名女星红毯争奇斗艳。舒淇中性装扮展露美背吸引眼球,徐若瑄频撩裙摆大方秀美腿,郝蕾深V长裙抛胸露乳,刘嘉玲渐变色单肩华服霸气外露……由导演徐浩峰执导的电影《倭寇的踪迹》入围今年金马奖最佳新导演、最佳改编剧两项提名。该影片女主角赵圆圆代表因拍戏不能到场的徐导出席金马奖颁奖典礼。

  红毯之上,赵圆圆一席黑色吊带长裙落落大方,胸间的亮钻点缀成为整体礼服的点睛之处。微盘在脑后的发髻复古优雅,清爽的妆容凸显年轻朝气。赵圆圆代表《倭寇的踪迹》主创班底亮相金马奖红毯,得体的举止、甜美的笑容,向世人展现华语影坛新人的活力与风采。

  刚刚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的赵圆圆,在电影《倭寇的踪迹》中一人分饰两角,诠释生活在同一时代,然而身份、命运均截然不同的两个女人“佘么尼”和“改娥”。赵圆圆小小年纪就能完美演绎如此高难度的角色,除了运气,更多的是凭借她在演绎道路上越挫越勇的毅力和敢于接受挑战的勇气,为她赢得展现自己的机遇良缘。相信她在不久的将来定能成为华语影坛的后起之秀。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