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战鹤文《不曾见过你》返璞归真 塑纯朴农村女性

2011年11月30日11:05
来源:搜狐娱乐
战鹤文
战鹤文

    搜狐娱乐讯 以“全国敬业奉献模范”杨善洲生前事迹改编拍摄的电视连续剧《不曾见过你》,日前正式在云南保山开机拍摄。该剧由张绍林执导,刘佩琦、娜仁花、战鹤文等实力演员联袂演绎。戏中,战鹤文返璞归真,用写实的风格演绎杨善洲的大女儿杨惠菊。在战鹤文心中,杨惠菊善良、纯朴,是集所有女性美德于一身的角色。

  谈起接拍《不曾见过你》的经历,战鹤文坦言此类题材和戏中饰演的角色类型是她首次尝试挑战,“杨惠菊是个善良、忍辱负重的农村女性,由于父亲杨善洲常年在外工作,家里基本上就是妈妈、奶奶和三个女儿这五个女人在过日子。”战鹤文坦言由于自己饰演的杨惠菊是大女儿,因此自然肩负起帮助妈妈照顾家庭的重任,战鹤文笑称:“杨惠菊经常要干很重的农活,在家里是被当做男孩来使唤。”

  同时,战鹤文还表示此次能够和戏中的“父亲”刘佩琦、“母亲”娜仁花这样的影帝影后级实力演员合作演戏,感到非常荣幸。战鹤文说,“是刘佩琦老师带我入行的,我俩在《北方汉子》中也有过合作,跟刘佩琦老师一起演戏对我帮助很大。”至于“母亲”娜仁花,战鹤文则坦言此次是两人的第一次合作,特别期待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学到更多关于表演上的东西。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